云何

云何?此当去,人生底事,来往如梭。

【叶修个人向】盲狙高考作文 全国一卷 我的愿望

   第一次发文献给叶神,勇于追求,不惧他人目光。在我心里他就是真真切切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,这次试着把叶神带入现实的时间线来写作,让故事更加真实,也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原创  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沐橙今年参加高考,今天缠着我也写高考作文。一把纸团里抽了一个,是全国一卷的题,这作文材料很特别嘛,那我就写对2035年的自己说的话吧。

  今天是第三赛季结束的日子,也是我们嘉世战队第三次带走冠军奖杯的日子。
  
  是的,我们是冠军。
  
  吴雪峰要退役了,听说他打算出国,从此淡出荣耀圈,嘉世会空缺出一个最可靠的近战辅助。幸好沐橙苦练枪炮师也已经具备职业水准,第四赛季顶替气冲云水的位置上场问题不大,但队伍重新磨合和技战术调整都需要时间,账号角色也需要调整装备,看来这注定是个忙碌的夏休期啊。
  
  沐雨橙风真的要站在赛场上征战联赛了!想想还真是感觉有些激动。这一天晚了整整三年啊。那家伙要是知道沐橙玩荣耀也这么好的话,估计又得跟我得瑟了,他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,呵。
  
  百花最后倒在我们手里也是很不甘心,并且孙哲平的手伤已经能看出来对他的发挥影响很严重了,希望他下个赛季还能代表百花战队赛场再战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又想回家了,我和叶秋一直用QQ联系,听说父亲还是对我离家的事气急败坏,有了上次的不欢而散,回家对于我来说越来越遥远了。对订票窗口犹豫许久最后还是点了退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也有我的责任,不是想离开就能走,家中还有叶秋陪伴父母,这里暂时除了我没人支撑的了嘉世战队。手机还给沐橙,戴上耳机重新登录荣耀,这里才是我的战场。
 
  在很多家长包括我父母眼里,电子游戏就是毒瘤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就该从世界上清除。玩游戏的年轻人都是不学习的学渣,啥也不行就会天天噼里啪啦的玩游戏,然后他们会教育自己的孩子远离玩游戏的人,别被游戏毒害了。
  
  真的是这样吗?
  
  我看来不是。
  
  游戏被发明的初衷就是放松身心,这和其他体育运动差别不大。是否无节制的玩游戏只能看个人。菜刀被发明的初衷还是做饭呢,有人不还是拿它砍人吗?这能怪菜刀被发明吗?
  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确实做的有些过分了,当年不顾一切离家出走,如今越来越想念家里,也感觉对不起父母和弟弟。如果有一天我正式退役,定会付出代价弥补年轻犯下的的过错。

  说这么多,其实就一个意思,我真的很喜欢荣耀。
  
  今年是我玩荣耀的第五年,相信我会玩到下一个五年,再下一个五年,直到荣耀最终关服。
  
  我会看到荣耀联盟一点点走向完善,职业选手会从国内走向国际。
  
  我会看到人们一点点接受电子竞技,电竞选手也会和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一样,骄傲的站上最高领奖台。
  
  我相信这一切不会太远了。
  
  今年英雄联盟等五个游戏已经选入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,中国国家代表队随后正式征召成立。宣布名单时的网络直播,我也在看。当入选国家队的电竞选手宣读亚运会宣言时,我竟然也在不知不觉中热泪盈眶。电子竞技和职业联赛真正的开始得到人们的认可,电子竞技的黄金时代,也许真的不远了。
  
  现在是第三赛季结束,我二十一岁,还在为游戏疯狂着。这世界变化太快,2035实在太遥远,我能看到的只是有限的未来。我只能说,我喜欢荣耀,这个游戏就是我的理想,我会一直陪她走下去,尽我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若有一天荣耀光辉落幕,我也会陪着电子竞技继续向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,我可是电竞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信就此封存,待到2035再见。希望那时,我仍有如今年少的热血和斗志,能满怀激情的面对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8)